勤業眾信 管理顧問分享會4/26(三)中午@一管102教室
發佈日期:2017-04-11

cid:image001.png@01D209B2.DE74F040

cid:image002.png@01D209B2.DE74F040

 

Deloitte Taiwan  |  HR  |  Apr. 2017

【勤業眾信】管理顧問分享會

你只想要顧著問,還是想要當顧問

 

Dear 同學,你好: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工管系系學會合作將於4/26()中午,於管院舉辦管理顧問校園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喔~J

 

w  秦夜仲:欸?會計師事務所來講管理顧問?不是應該來講會計師嗎?

w  葉眾信:厚~你不知道嗎?勤業眾信除了審計部門外,還有管理顧問部門咧!

w  秦夜仲:真假?啊管理顧問在做啥?

w  葉眾信:很多喔!像是數據分析啦~系統導入啦~供應鏈顧問啦~等等等

w  秦夜仲soga!! 好像蠻有趣的耶!來去聽聽看,你要不要一起報?

w  葉眾信:我已經報名了(挖鼻),俺未來可是立志要當管理顧問的啊哈哈哈!!

 

如果你和秦夜仲一樣,還不是十分了解「管理顧問」在做甚麼,但很有興趣了解

請務必來參與講座

如果你和葉眾信一樣,已經了解並立志朝管理顧問發展,想多聽聽講師的分享

請務必來參與講座

 

 

講座報名資訊

Ø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ZwltJdS6MVB4Xcz12

Ø   講座日期2017.4.26 ()

Ø   講座時間12:30~14:00

Ø   講座地點:管院一管 402教室

Ø   參與對象:大二以上,對管理顧問有興趣的學生

 

因教室大小有限,想參加的同學請務必盡早報名,若超過人數上限,我們將寄送email通知同學是否報名成功。報名成功的同學,我們現場將備有餐點提供給大家。為了不要造成浪費,請同學報名前務必確認自己是否可以出席喔!謝謝J

 

若同學對此講座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HR-Wendy * wendho@deloitte.com.tw ( 2545-9988 #2623

HR-Sandy * sanchien@deloitte.com.tw  ( 2545-9988 #2604

 

Deloitte("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家根據英國法律組成的私人擔保有限公司,以下稱德勤有限公司("DTTL")),以及其一家或多家會員所。每一個會員所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之法律實體。德勤有限公司(亦稱"德勤全球")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請參閱關於勤業眾信中有關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會員所法律結構的詳細描述。 德勤為各行各業之上市及非上市客戶提供審計、稅務、風險諮詢、管理顧問及財務顧問服務。德勤聯盟遍及全球逾150個國家,憑藉其世界一流和優質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應對其最複雜業務挑戰所需之深入見解。德勤約220,000 名專業人士致力於追求卓越,樹立典範。

 

勤業眾信(Deloitte & Touche)係指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之會員,其成員包括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財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德勤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德勤不動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

 

勤業眾信以卓越的客戶服務、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訓練及嚴謹的查核於業界享有良好聲譽。透過德勤有限公司之資源,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包括赴海外上市或籌集資金、海外企業回台掛牌、中國大陸及東協投資等。

 

本出版物係依一般性資訊編寫而成,僅供讀者參考之用。德勤有限公司、會員所及其關聯機構(統稱"德勤聯盟")不因本出版物而被視為對任何人提供專業意見或服務。對信賴本出版物而導致損失之任何人,德勤聯盟之任一個體均不對其損失負任何責任。

 

© 2016勤業眾信版權所有 保留一切權利

 

 

 



檔案下載:

2017勤業眾信-管理顧問分享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