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2017.12.14-15 學術研討–Mplus工作坊 Prof. Gordon Cheung演講
發佈日期:2017-09-22

學術研討Mplus工作坊

 

20171214–15日邀請到Prof. Gordon Cheung,是目前國際上知名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ing的專家,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參加學術盛會。

 

今年Prof. Cheung特別提供與會者面對面諮詢SEM統計分析的機會,準備投稿研討會或期刊論文中若有SEM統計分析的部分,希望請益Prof. Cheung,請在10/31前將完整論文寄至ntuba@ntu.edu.tw,主辦單位將優先錄取前五名將完整論文寄達者(依主辦單位收到時間為主),讓Prof. Cheung來台前於11月初閱讀其論文,並於12/18當天於臺大提供面對面諮詢與建議。

 

◎講者:Prof. Gordon Cheung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報名網址(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北場:https://goo.gl/Kh5GY1

南部場:https://goo.gl/dL8pKx

 

 

 

 

 



檔案下載:

2017學術研討Mplus工作坊-議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