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6/1(五)13:00~藍濤亞洲-打造未來全方位人才說明會@臺大集思柏拉圖,歡迎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2018-05-29

藍濤亞洲為大中華地區著名投資銀行,為企業量身打造併購及融資方案,連結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地的亞洲資本市場投融資平台,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的併購、私募股權融資、以及海外上市等顧問服務。

         全球最創新的跨國企業即將大舉進運台灣,在台成立「創新中心」,由藍濤負責規劃。未來將引進全球雲端創新生態系統資源,並成立創投基金,積極拓展創新經濟,連結全球資源。

歡迎學生們參與跨國投資銀行及創新創投專案,從實際案例中學習成長。

 

藍濤亞洲擬於61日(週五)13:00-15:00於台大管理學院 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園舉辦「藍濤亞洲-打造未來全方位人才說明會」,由藍濤亞洲 FCC Partners黃齊元總裁 擔任主講人。

黃齊元總裁有三十年投資銀行及創投經驗,大中華資歷背景雄厚現任藍濤亞洲總裁

  

我們提供數個職缺機會(正職與實習生工作機會);敬邀貴系所的學生61日(週五)13:00踴躍參加

 活動詳情如下

藍濤亞洲 職涯講座 台大場 活動流程

一、活動名稱:藍濤亞洲 – 打造未來全方位人才說明會

二、演講主題:面對變動的環境,台灣年輕人應如何規劃未來

三、演講講師:藍濤亞洲有限公司 黃齊元總裁

四、講座時間:6/1(五)下午13:00  15:00

五、講座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柏拉圖廳

六、報名方式:採自由入座

七、講座流程:總時間為2小時

 

項目

時間

講者

來賓入座

13:00  13:20

 

講師演講

13:20  14:00

黃齊元總裁

藍濤創新創投職缺介紹及Q&A

14:00  14:30

黃齊元總裁

藍濤投資銀行職缺介紹及Q&A

14:30  15:00

張乃仁副總裁

 



檔案下載:

20180601_藍濤亞洲-打造未來全方位人才說明會.pdf

20180601_藍濤亞洲-打造未來全方位人才說明會行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