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資誠永續招募實習生(6/22截止) 歡迎投件
發佈日期:2018-06-15

 

   資誠永續要招募實習生囉,煩請有興趣的同學們投遞履歷,申請至6/22截止收件
 


青年就業困難,教育品質出了問題,人口越來越往城市集中,極端氣候不斷出現,這是你我想要生活的未來嗎?

資誠永續長期推動CSR議題,倡議企業社會責任、企業永續發展,並積極培育未來企業永續人才,使其發揮影響力、創造改變,
因而規畫「實習生計畫」。邀請國內外大專院校、研究所同學加入資誠團隊,透過專案企劃與執行、創意發想、議題倡議等任務,
培養青年對永續議題及國際趨勢的深度與廣度;同時,強化團隊合作、職場溝通、企業認識,累積實戰力。

適用對象:
一、 具企劃經驗與創新能力
二、 熱情、主動學習永續議題
三、 國內外大專院校不限科系的大三以上學生、研究生。
         
(具社團經驗與剪輯多媒體影像經驗者優先綠取)

實習內容:

依實習生專長及各專案需求安排,如支援專案活動規劃執行、活動會後紀錄彙整、網站更新、資料收集等。

實習時間:

2018/7/2~2018/10/31週實習日數不得低於3個工作天,每日實習時數至少8小時。

實習生應配合公司作息,依上班時間作業;實習部門得依其業務另訂規範,並與實習生協調之,惟不可低於前述之日數及時數規定。

實習地點: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見附檔-資誠永續實習生招募簡章,謝謝您!
(
申請實習至2018/6/22截止,先投遞先遴選與面試,募滿截止)



檔案下載:

資誠永續實習生招募簡章(2018.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