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 Campus Talk – 康寧暑期實習說明會 開始報名啦!!!
發佈日期:2021-12-06

同學們好:

 

CORNING 康寧企業暑期實習說明會來啦!!!

這場說明會旨在讓各位更加了解康寧企業,同時也會介紹明年的暑期實習計畫以及相關機會,另外還會邀請臺大商研所畢業的學長姐來分享經驗,讓同學們直接問問題!

心動了嗎?詳細資訊如下,趕緊手刀報名去~

 

時間:12/9(四)12:30-13:30 (當天會供餐,歡迎同學們提早半小時來用餐唷~)

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 405 教室

報名表單在這兒報名截止:12/3(五)12:00 pm

 

註:康寧公司總部在美國,於北美洲、歐洲、亞洲地區擁有 10 個全球研發中心,為全球材料科學的創新領導廠商,過去 168 年來一直致力於改變生活的發明。

康寧將其在玻璃科學、陶瓷科學和光學物理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深厚的生產和工程能力相結合,創造出眾多顛覆產業並改善人們生活的產品。

康寧的成功是藉由持續投資於研發活動、以獨特方式結合材料和製程創新,並與居全球產業領先地位之客戶建立緊密互信關係。(截自 CORNING 康寧官網

 

更多的康寧簡介 & 暑期實習資訊: